Sunday 25 October 2015

迷茫

一直以为自己放下了

直到被告白

才发现  原来

我一直在做的 是逃跑

因为面对

会发恶梦

心跳加速

冒冷汗
其实

凭什么…


因着初恋 对谎言

不论善意 或 恶意

都很抗拒

为什么 你明知道撒谎是不对的

也知道我接受不了

为什么

还一而再 再而三地 

考验我忍耐的底线 



是我笨

十个手指都数不清的谎言

暧昧




一直在原谅

一直在包容

一直为你找借口

对不起

我的错

宠坏了你

男神  你呢

把我从那谎言的噩梦中带出来

让我在你身上

投资了100%的信任

我对你 有100%的安全感

教导我许多东西

让我学会了独立  沟通  驾车

生活中的每个细节

都只有你最清楚

前任都不知道那么多

说我太善良

说怕会伤害我

……什么屁话

怎么突然消失了

怎么突然有了女朋友

怎么

为什么我就是生气不了

我哭不出来

对所有人的信任

直跌到谷底


要我再相信


好像很困难



只为为我努力的人开

只为爱我疼我的人开

只为不滥用我的善良的人开

只为不撒谎的人开

只为全心全意待我的人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